fbpx

還是供不應求!竹北房價回不去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竹北市整體房市依舊是供不應求,一般新案只要規劃首購、首換型產品,幾乎都會掀起搶購潮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線上舊案大多主力為大坪數產品,不然就是剩下店面戶別滯銷;近期新案方面,數量不多,不少建商仍多持觀望態度,現階段推案意願不高。

位於縣三重劃區,台中建商-富宇建設醞釀一段時間的「富宇御琚」,稍早全案已完銷,基地位於勝利十二街、莊敬五街口,近安興國小,規劃105戶(含1戶店面),為26~41坪2~3房格局,即便價位開到5字頭(48~50萬),銷況仍火熱,建商也預計明年初在同區域再推一案。

接著西區有一宗小型透天案剛公開,為佳益建設系列案「原砌」,基地位於新民街上,鄰近新社國小,規劃7戶透天,面寬約4.9~5.6米、地坪約22~27坪,總價2100~3100萬,已有粉絲客下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還是供不應求!竹北房價回不去
原砌結構

另外,喜來登商圈、2016年預售過的「松下の大道」目前成屋重新推出,改案名為「松下新宿」,價位也跟著水漲船高,均45萬/坪(採不二價銷售),規劃19~52坪1~3+1房產品,樓高3米6,訴求松下營造品牌。

還是供不應求!竹北房價回不去
松下新宿外觀

至於舊案動態,高鐵特區、坤山建設「坤山央央」即將釋出店面戶別銷售(稍早住家戶已售完),坪數約59~102坪;同區、澤緣建設「恆好」則是店面戶售完,全案完銷,建商於隘口七街上準備推出新案,預計年底前曝光,規劃3~4房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