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房價持續上揚 香山均價也見3字頭!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正值傳統房市淡季的民俗月,不過對新竹市房市可說是毫無影響,業者推案依舊馬不停蹄,各區都有新案,而房價也是持續走高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稍早提到的金雅重劃區「虹光」開出4字頭的區段新高價,近期香山區也出現均價3字頭的新案。

上述香山區新案,位牛埔北路37巷,近荷蘭學校,系由在地知名建商-鑫陞建設投資興建,案名「鑫陞好昕」,規劃36戶純住家,為35~36坪3房,強調戶戶邊間、衛浴開窗,開價32~35萬/坪。

新竹房價持續上揚 香山均價也見3字頭!
鑫陞好昕接待

接著北區、境福街201巷內,則有昌禾營建機構(元方建設)新案「元方新世境」,規劃31戶純住家,為37~43坪3房,強調戶戶三面採光、衛浴開窗,因建商口碑佳,剛公開即有不少粉絲客搶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同樣北區(南寮地區),港清重劃區新案「蘋果HOUSE」同樣剛推出,規劃10戶透天,面寬約4.6~4.8米、地坪約18~19坪,總價1260~1420萬,訴求Apple Home 智慧系統宅(聲控串連家電)。

最後回到市中心-東區巨城商圈也有新案,為綠盛世建設「實美築」,基地位中央路281巷,近三民國中/國小,規劃13戶(含1戶店面),為40坪3+1房以及53坪樓中樓產品、獨棟雙併設計,強調標配進口建材(TOTO衛浴、PANASONIC 廚具、德國耐磨地板等),價位直逼5字頭(均49萬∕坪)。

新竹房價持續上揚 香山均價也見3字頭!
實美築接待

至於舊案動態,護城河親水公園旁豪宅「磐龍」銷售達尾聲,住家剩最後2戶105坪產品(毛胚交屋),另有釋出百坪店面戶(開價200萬/坪);而金雅重劃區「昕景澤」同樣是銷售倒數,現階段主推店面戶,總價1880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