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房價漲勢兇 三重劃區進度再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竹東鎮整體人氣維持低檔,房價卻是跟著鄰近的新竹市、竹北市,漲價漲不停,此外,房市供給依舊不多,主要是幾個重劃區(光武、至善、中藝自辦重劃區)的進度又再延誤,估計下波推案熱潮得等到明年第一、二季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年底前公開的唯一新案,為東峰路上、臻研建設「臻研臻心」,基地鄰近員峒國小、下公館商圈,距興建中的交轉中心不遠,規劃56戶(含2戶辦公室),為26~36坪2~3房格局,標準層6併設計,標配TOTO衛浴、KRONTEX降噪耐磨木地板,廣告價750萬起,已有不少客戶詢問。

竹東房價漲勢兇 三重劃區進度再延
竹東房價漲勢兇 三重劃區進度再延

而在二重埔地區,繼昌益事業先前推出的「星都匯A、B區」秒殺,目前還有麗寶集團的千戶造鎮案籌備中,預計最快明年初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,長春路商圈「恆顧長春首席」銷售近尾聲,價位調漲至27~28萬/坪,相較之前漲幅近2成;而上館國小周邊「秉程.躍」也不遑多讓,稍早2房產品已全數完銷,現階段可售剩3房,廣告價640萬起。

秉程.躍接待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