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寶山造鎮案醞釀中 景觀華廈先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房價漲幅大且房市話題不斷的大新竹地區,房市依舊火熱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一線城市外,二線城市的表現同樣不遑多讓,而即將有百億造鎮案入場的寶山鄉,更是備受矚目,估計將成為新竹縣今年度房市供給量最大的一區。

上述造鎮案,為甲山林集團投資興建,案名「新竹帝寶」,基地位茄苳交流道旁,佔地約18萬坪,規模相當驚人,規劃2樓美式別墅以及7樓華廈產品,將分期推出,稍早已有釋出媒體預告並舉辦說明會,詢問度超高,業者表示已有逾2,000組客戶預約,預計最快農曆年後潛銷。

近寶山水庫 稀有華廈搶先公開

而寶山水庫周邊,采庭建設新案「寶山曼尼3」也搭上順風車搶先公開,規劃區段稀有的華廈產品,總戶數44戶,為22~27坪2房格局,廣告價598萬起,強調具山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寶山造鎮案醞釀中 景觀華廈先公開
寶山曼尼3基地

明湖自辦重劃首推案 稍早低調完銷

另外,青草湖風景區周邊新興的明湖自辦重劃區首案,澄美建設「原美美墅」幾乎無釋出戶外媒體,僅靠著粉絲客、介紹客,稍早已低調完銷,規劃10戶透天,建坪約52坪、地坪約16.9~24坪,總價1,398萬起。

寶山造鎮案醞釀中 景觀華廈先公開
原美美墅結構

至於舊案動態,日式雙併造鎮案「有謙家園」最後推出的C區已全數完銷,反應相當不錯,社區內已有部分戶別開始交屋,臨路戶的便利商店也開始營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