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房市不熄火 縣一再創新高價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進入新的一年,在房價持續奔漲的竹北市,整體銷況依舊火熱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目前建商的銷售策略仍屬低調,戶外媒體相對少,大多採網路預約制。

先看到縣一重劃區的新案,為知名台中建商-新業建設「新業京御苑」,基地處角地,面公園、縣府廣場,鄰近光明國小、家樂福,規劃147戶(含3戶店面),為33~57坪2~4房格局,強調地段稀有性,據了解,收訂反應相當不錯,區段價位較去年又高了一個檔次,估計行情將站上5字頭。

竹北房市不熄火 縣一再創新高價
新業京御苑接待

接著高鐵特區,口碑建商-澤緣建設新案「Huis好是」同樣表現亮眼,基地鄰近隘興空氣品質淨化區,距生醫園區、高鐵站皆不遠,規劃49戶住家,為36~43坪3~4房格局,樓高3米4,因粉絲客不少,短時間內即收訂完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竹北房市不熄火 縣一再創新高價
Huis好是接待

最後往西來到中正重劃區,還有透天新案「一方湛」,因為是線上唯一個案,銷況更是不遑多讓,即便總價2,200~4,680萬,門檻不低,稍早全案也已收訂完畢。該案基地臨環北路三段,規劃23戶,面寬約4.5~6米、地坪約22~60坪。

高鐵特區舊案 主推店面戶

至於舊案動態,高鐵特區「竹科滙」銷售倒數,剩餘少量3~4房產品,現階段主推店面戶別(約50~59坪、挑高6米);同區「豐邑TECH PARK」目前也是剩店面(1+2樓),主打「親子主題式三代店住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