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年後推案增 各區都有新面孔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湖口鄉整體房市稍嫌平淡,過年期間除少數建案有營業外,多數都是休好休滿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業者在推案方面仍是馬不停蹄,今年2~3月份將有不少新面孔登場,不只是重劃區,連都計外、市區都有。

在王爺壟重劃區,這波新案都是透天,進度較快的是百麗建設「百麗豐碩」,基地位達生六街,規劃6戶,建坪約56~72坪;而同區中正路、達生二街口,大瀚營造「康和大院」剛掛出帆布預告,規劃8戶,戶戶具電梯,訴求大地坪,總價2,888萬起。

市區、健康一街(湖口鄉公所周邊)大樓案「湖適居」剛公開,系由鍾華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96戶住家,為29~40坪2~3房格局,標準層8併設計,預估單價在2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湖口年後推案增 各區都有新面孔
湖適居接待

都計外透天新案 千萬內可入手

在都計外,永琚建設「泱泱墅」以及昌欣建設「昌欣樸墅」同樣剛進場,前者基地位長嶺村,規劃38戶透天,建坪約52~62坪,總價888萬起,採不二價銷售,訴求戶戶配農地;後者基地距和興國小不遠,規劃24戶透天,建坪約52~55坪,總價888萬起,強調首付88萬起。

湖口年後推案增 各區都有新面孔
泱泱墅結構

至於舊案動態,王爺壟重劃區「百麗豐禾」銷售達尾聲,全案剩最後一戶臨路店住待售,建坪約72坪,總價2,139萬;而吳厝重劃區「淳境3」,銷況也不錯,全案銷售逾半,現階段總價調漲至1,168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