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芎林房價三級跳 都計外驚見4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供給空窗一段時間的芎林鄉,終於在今年第一季末迎來新案登場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此區房價也隨著鄰近的竹北市一路上漲,距竹北高鐵特區不遠的都計外新案,開出屬於區段高標的4字頭單價,相當驚人。

上述新案為太睿建設「太睿境」,基地近千坪,位下山村,距新竹高鐵站約6~7分鐘車程,規劃86戶住家,為40~43坪均質3房產品、標準層6併設計(2棟),具休閒設施,即便價位不親民,詢問度依舊不低。

芎林房價三級跳 都計外驚見4字頭
太睿境接待

而綠獅重劃區也有規模不小的新案剛公開,為新竹口碑建商-澤緣建設(掛緣璞建設)「澤緣知緣」,基地面公園,規劃36戶透天,建坪約62~87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市區還有一宗稀有華廈案「綠光森林No.29-馥御文昌」剛進場,基地處商業用地,鄰近芎林國小,距市場不遠,規劃37戶(含1戶店面),為20~23坪2~3房格局,開價也落在4字頭。

芎林房價三級跳 都計外驚見4字頭
綠光森林NO.29-馥御文昌接待

十九公頃還有新案 圓湖、又一山建設籌備中

至於其餘建案動態,笠爾富建設系列新案「擁幸福」準備公開,規劃7戶透天,建坪約78~92坪,總價2000萬起;十九公頃重劃區則有圓湖建設、紅樹開發、又一山建設的系列新案籌備中,不過量體皆不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