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供給不停歇 都計外新案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新竹市整體房市與鄰近竹北市相似,推案馬不停蹄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市區、重劃區新案較受投資客或一般購屋族歡迎,但業者銷售方面也相對低調、保守;近期新案多位於都計外,相較於市區、重劃區,都計外新案業者釋出的媒體量較多,建案資訊也較為透明。

這波公開的都計外新案都在香山區,港南重劃區旁、新祐建設「新祐景然」剛公開,基地臨幹道,距港南國小不遠,規劃2棟,總戶數103戶住家,為32~37坪2~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廣告價768萬起。

新竹供給不停歇 都計外新案搶進
新祐景然接待

4月為界 行銷策略從低調轉主動

往南則有剛登場的廠辦案,該案為閎基開發「大綠景景觀科技園區」,基地位茄苳景觀大道上,訴求景觀視野佳,A區為廠辦大樓,規劃67戶,每單位約78~777坪,訴求2字頭價位、包租3年;而B區為鋼骨透天廠辦,規劃13戶,主打大地坪(約72~119坪),總價3,283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竹供給不停歇 都計外新案搶進
大綠景景觀科技園區(A)接待

再往南,草漯街以及中華路六段647巷(近竹南鎮)都還有規模不小的透天住家新案籌備中,前者為興合力建築團隊(掛興鼎建設)投資興建,規劃39戶,建坪約57~63坪;後者為文琩建設投資興建,進度較快一些,已釋出媒體預告,案名「沐清城」,規劃79戶,建坪38~47坪。

至於上述提到較為行銷策略較為低調的重劃區,將以金雅重劃區為下一波的推案主舞台,4月中下旬估計將有寶佳機構旗下佳昕、悅佳建設的兩宗新案陸續登場,值得密切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