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埔重劃區熱 新案推出即秒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鄰近竹北市的新埔鎮搭著這波漲價的順風車,房價節節高升,而且供不應求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訴求竹北遠百生活圈的「仰德重劃區」稍早才剛有新面孔,即傳出熱銷或秒殺的消息,銷況相當熱絡。

上述仰德重劃區新案,為全興工程「文華新境3」以及喬富建設(掛富堃建設)「仰德大院」,前者基地位福祿二街,規劃12戶透天,後者基地位福祿十街,規劃27戶透天,業者表示全案已收訂完畢。

新埔重劃區熱 新案推出即秒殺
仰德大院接待

新埔新市鎮-田新重劃區也即將有新案推出,為寶佳機構(掛誠佳建設)「竹科臻邦」,規劃220戶(含7店面),為26~40坪2~3房格局,強調具五年的防水保固,並提供管理基金600萬,預告帆布才剛掛出,已吸引上百組的客戶預約,詢問度頗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埔重劃區熱 新案推出即秒殺
竹科臻邦接待_搭建中

王喬光知樹銷售穩定 價位上看

再往關西方向,凱睿建設、都計外甲建新案「森‧謐境」也即將公開,基地距寶石國小不遠,規劃11戶透天,地坪約24坪,預計價位確定後正式公開。

至於其他建案動態,京茂建設「京茂PARK1」短時間之內銷售即達尾聲,現階段可售為3房露台戶以及店面,建商準備公開透天新案「京茂MANOR1」;而王喬建設、自強重劃區的大地坪透天「王喬光知樹」,銷售穩定進展,價位調漲至3,400~3,700萬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