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新案低調熱銷 業者漲聲不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湖口鄉房價雖然不像新竹、竹北市那麼誇張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整體房價正悄悄爬升中,其中最受矚目的公辦王爺壟重劃區,房價已經從去年的1字頭上漲至2字頭,今年下半年甚至還可能出現3字頭的行情,值得持續關注。

而近期公開的新案銷況都相當不錯,位市區地段、湖口圖書館對面,嘉巢建設「信勢天下」幾乎沒釋出媒體,稍早已經全案售完,正等待驗及交屋程序,規劃53戶大樓產品(均為3房)以及51戶透天(建坪約52~100坪),除了建商口碑不錯之外,主要是湖口車站周邊供給不多,因此加快銷售速度。

湖口新案低調熱銷 業者漲聲不斷
信勢天下接待

祭一年管理金甜頭 富來新苑行情2字頭

往北,中國科技大學周邊,為寶佳機構(掛富來建設)系列新案「富來新苑」,產品與前期「富來大郡」類似,規劃167戶(含7戶店面),為25~43坪2~4房格局,強調戶戶衛浴開窗,並提供一年管理基金,不過價位也較前期高不少,行情已站穩2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湖口新案低調熱銷 業者漲聲不斷
富來新苑接待

另外,先前提到的吳厝重劃區新案「海德莊園」、「大清上苑」公開時間又再度往後延,後者進度稍快一些,人員已進場潛銷,待使照取得後即會正式公開。

至於舊案動態,寶佳機構造鎮案「弘峻理享城」價位也持續上漲,全案銷售逾5成,行情也已落在2字頭,現階段主打首付33萬起的低自備方案;而王爺壟重劃區「百麗豐碩」,目前臨路透天戶別已完銷,可售為社區型透天,總價1,716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