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下半年推案增 千戶量體注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市持續低調熱銷的竹北市,近期也受到疫情升溫影響,普遍來客量下降一些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整體銷況似乎仍舊火熱,即便房價不斷上揚,且部分業者還喊出不配合換約的禁令,依然擋不住強勁的剛性買盤。

近期新案,以縣三重劃區、預告已久的「上德逸」較受矚目,基地鄰近安興國小,距離竹北遠百不遠,規劃41戶(含3戶店面),為62~72坪4房格局,2棟採雙併設計,樓高3米4,價位已站上6字頭,不過客戶接受度依然不低,銷售表現亮眼。

聯森建設推系列案 三房、樓中樓都有

另外,聯森建設準備在竹北市連推兩個新案,雖然規模都不大,不過地點相當不錯,分別有自強南商圈「森美學」以及高鐵特區「森美樹」,皆位處角地,前者規劃16戶住家,為40~50坪3房、樓中樓產品;後者則規劃11戶住家,為45~55坪3房、樓中樓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竹北下半年推案增 千戶量體注入
一森峰結構

而竹北市在Q3至Q4估計將增加逾千戶的量體,其中較為指標的寶佳建設「寶佳奇磊」(高鐵特區,約221戶)、富宇建設「富宇勝利十二街案」(縣三重劃區,約200戶)、和發建設「一森峰」(高鐵特區,約130戶)、合新建設「合新詠遇」(高鐵特區,約333戶)以及春福機構「春福川玥」(頭前溪第一排,約133戶)等,價位恐再創區域新高。

竹北下半年推案增 千戶量體注入
春福川玥基地

至於舊案動態,高鐵特區「坤山央央」僅剩的店面先封盤,現階段主力銷售剛成屋的「坤山禾和」店面(約59~65坪,開價84~89萬/坪;而縣一重劃區「喬立TIMELESS」銷售持續有進展,行情價也站穩6字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