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造鎮案登場 創區段行情新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自去年開始醞釀,新竹最大規模的造鎮案「宏道新竹帝寶」終於進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因新竹全區房價不斷攀高,此造鎮案的價格已經從原本最低的2字頭喊到4字頭,別墅區甚至要見6字頭,已創下該區段歷年新高價,而人氣方面也可以說是近期北台灣之最。

宏道新竹帝寶」行政區實屬寶山鄉,鄰近北二高茄苳交流道,規劃華廈、2樓美式別墅產品,總戶數近5,000戶,採分期推出,第一期可售約1,400戶,華廈區規劃28~74坪2~4房格局(公設比約34.8%),別墅建坪約76~200坪(公設比約10%),強調低密度開發。本案總基地面積約18萬坪,其中14.7萬坪為花園生態綠地(含8座特色公園),業者主打10年代管服務,未來社區還設有溫泉飯店(採會員制),相當特別,從預告開始已經吸引逾5,000組客戶預約,週來客量頗多。

新竹造鎮案登場 創區段行情新高
宏道新竹帝寶接待

小規模新案進場 主打低公設比

除造鎮案外,近期仍有一些新案陸續進場,規模皆不大,銷售表現也依舊平順。位於北區-湳雅商圈周邊,創薪建設新案「創薪匠之椿」剛公開,規劃4戶電梯公寓,為55坪4房產品,廣告價2,680萬起(含車位),強調約25.7%低公設比;而南寮地區、章躍建設「廿景」同樣剛公開,規劃20戶住家,為37~41坪3房產品,訴求鄰近南寮國小以及相對親民的2字頭房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竹造鎮案登場 創區段行情新高
廿景基地

至於其餘建案動態,福林重劃區透天案「家益大舜NO.3」即將成屋,現階段總價調整至3,350萬起,強調社區採人車分道之地下室停車;而廣源科技園區周邊進場不久的透天案「沐清城」憑藉著相對低總價(總價1,288萬起),也繳出了亮眼成績單,後續也還有系列案籌備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