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自辦重劃推案增 千萬內透天絕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湖口鄉依舊是重劃區推案主舞台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波新案都集中在自辦重劃區(吳厝、維東重劃區),皆為透天產品,且線上新案總價都在千萬以上,顯示房價真的已經回不去了。

先看吳厝重劃區近期公開的兩宗新案,大清機構(掛大仲建設)「大清上苑」以及台北建商-昌鴻國際「海德莊園」,兩案皆以成屋姿態進場。前者規劃35戶透天,地坪約25坪,主力為前院停車戶別,因結構期已有開放客戶預約,收訂反應相當不錯;後者規劃21戶透天,地坪約22~24坪,採一樓停車,強調面公園的地段。

湖口自辦重劃推案增 千萬內透天絕跡
海德莊園接待

接著維東重劃區則有豐禾居建設新案「沐暮」,處角地,規劃16戶透天,面寬約4米5、地坪約22坪,主力為前院停車戶別,強調2樓整層主臥設計,總價1,400~1,800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湖口自辦重劃推案增 千萬內透天絕跡
沐暮外觀

55戶造鎮案 Q3閃亮進場

最後北湖車站周邊(綠園段)、上櫃公司-富旺國際的整體造鎮案又有新的一期準備推出,案名「富旺悅時代」,規劃55戶透天,訴求前院雙車位、4房雙主臥,預計第三季初進場。

至於其餘建案動態,天盛開發「湖適居」成交持續有進展,現場表示全案銷售突破8成,3房戶別已完售,現階段可售為29坪2房,開價調整至27~30萬/坪;而百麗建設「百麗豐碩」銷售進入尾聲,全案剩最後1戶建坪約56坪的透天住家,總價1,716萬,靜待有緣人出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