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房價上漲無極限 建案開價驚見7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房市依舊是供不應求的竹北市,各案場多是採預約賞屋,平均週來看約15~20組,基本上有新案推出都會引來熱烈的關注,也頻傳出建商鎖戶、不願賣太快的情形,並視市場行情隨時調整價格,整體銷況依舊相當穩健。

缺貨太久了 縣三重劃區新案解渴

新案先看到縣三重劃區,知名在地建商-椰林建設「椰林青靚」,基地近安興國小,距遠東百貨不願,規劃56戶(含2戶店面),為63~70坪3~4房格局,標準層3併設計,雖然主力產品門檻偏高(總價逾4,000萬),憑藉建商品牌,仍是引來不少粉絲客預約,但銷售速度就不像以前那麼快,客戶考慮期也稍微拉長一些。

竹北房價上漲無極限 建案開價驚見7字頭
椰林青靚接待

同區段,還有世乾建設系列新案「世乾宅」進場,規劃9戶電梯公寓,為27~29坪2房(雙衛浴)產品,樓高3米6,總價1,880萬(含車位),強調標配進口建材(如YKK氣密窗、INAX衛浴、德國KRONOTEX隔音木地板等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以前有錢買不到 現在卻怕買不起

接著地方法院周邊,則有春福機構(掛大君建設)新案「春福川玥」,基地位頭前溪第一排,規劃133戶,為24~36坪2~3房格局,標準層9併設計,強調區段稀有的河景小宅,售價則想賣到6字頭。

竹北房價上漲無極限 建案開價驚見7字頭
春福川玥接待

除了新案價位水水漲船高之外,舊案漲價腳步也不停歇,如「豐采520」開價調整至72~75萬元/坪,平均開價73.5萬元/坪,是大新竹地區第一個平均開價站上7字頭的建案,創下歷史新高紀錄。另外,「竹風樹海」開價調漲至67~69萬/坪,為目前新竹縣市開價第二貴的建案,真的相當驚人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竹北無論舊案、新案價格持續走漲,目前房價又較前兩個月上漲約1成,漲勢似乎還未到盡頭。然而,經過近期一波漲價之後,客戶觀望比例增高,銷售速度與先前相比已明顯減緩。稍早之前,竹北縣一、縣二、縣三、高鐵特區與台科大等菁華重劃區,新案成交價格在4字頭、5字頭時,購屋族總是怕一房難求,而現在新案供給量增加,但購屋族看到每坪售價多來到60幾萬元,恐怕會轉而感嘆買不起了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