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房市反轉訊號?竹市建案標榜「包租5年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房價瘋狂上漲的新竹地區,雖然有不少人看衰,認為新竹房價即將反轉下跌,但至目前為止,新竹房價依然持續上漲。據住展房屋網最新調查,新竹市7月新建案成交均價續漲至37.7萬元/坪;其中,東區因供給緊繃的緣故,新案均價更已逼近44萬元/坪,顯示建商無畏外界看跌的說法,不斷調漲售價。

光埔新案現蹤 廠辦案也來了

竹市近期新案多集中在東區,連素地所剩無幾的光埔重劃區都有新面孔,不過普遍量體不大。先看到龍山西路、慈雲路口新案「邑品軒」,規劃40戶(含3戶店面),為38~42坪3~4房,據成交價約6字頭。

房市反轉訊號?竹市建案標榜「包租5年」
邑品軒接待

頂埔路巷內則有5層樓的電梯公寓「點藏居」準備公開,規劃投套產品(約37坪,單層4套房)。同區段、高速公路旁乙工用地有閎基建築廠辦案「A TEAM」,規劃60個單位,為84~580坪,廣告價38.8萬起,主打「保證包租5年」。近一年多以來,新竹建案賣得嚇嚇叫,極少有建案祭出「包租方案」,更遑論是供給量少的廠辦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房市反轉訊號?竹市建案標榜「包租5年」
A TEAM接待

接著往市區,三民國中/國小周邊,則有在地知名建商-昌禾營建機構(掛元方建設)新案「大哲首席」剛進場,規劃40戶(含4戶辦公室),為43~45坪3~3+1房格局,訴求地段佳,平均開價61萬/坪。

代銷低調不求關注 Q4新供給量增

在未來推案部份,預計在今年第四季,將會有逾百億案量釋出,其中量體最大的為富宇建設光埔重劃區、好市多對面的指標新案;另在地建商春福機構於中山路、北大路上,也各有一量體不小的新案籌備。

雖然新竹整體房價仍持續攀升中,但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代銷業者銷售態度極為低調,大多採預約賞屋制,不敢敲鑼打鼓式銷售,就被遭到主管機關稽查。但由於竹科客購屋需求仍強,竹市建案整體銷況依舊表現不錯,不只大樓2~4房首購、換屋產品,連總價逾3000萬的透天產品近期成交都有進展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