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埔房市飛天啦 相對低價磁吸竹北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受到鄰近竹北市房價暴走的影響,毗鄰的新埔鎮新推建案成交價全面跟漲。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今年7月,新埔新建案成交均價漲至31萬元/坪,較去年同期大漲約23%;雖然漲幅頗高,但房價仍只有竹北市菁華重劃區的一半,因此近期整體銷況表現不錯,主要買盤以竹北、竹科客為主。

新案陸續開賣 田新重劃區很熱鬧

新埔推案多集中在公辦的田新重劃區,區內近期新案如誠佳建設「竹科臻邦」,基地屬商業用地,近公園,規劃220戶(含7戶店面),為26~40坪2~3房格局,開價36~38萬/坪,目前配合暑期有購屋抽禮卷活動。

新埔房市飛天啦 相對低價磁吸竹北客
竹科臻邦接待

而新竹知名建商美麗華建設也有一系列新案「桔柿」剛登場,基地近新埔國中、新埔老街、河濱公園,規劃57戶(含1戶店面),為44~47坪3房格局,開價34~38萬/坪(採不二價銷售),憑藉著建商品牌、口碑,早已有不少粉絲客預約,剛公開即繳出了銷售逾5成的亮眼成績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埔房市飛天啦 相對低價磁吸竹北客
桔柿接待

另外,台朔建設於本區則有一宗小規模透天案「豐閣」,規劃7戶透天(含3戶臨路店住),面寬5~5.9米、地坪約23~32坪,總價2338萬起。

大樓躍居主流 竹北人照樣買單

最後看到都計外,凱睿建設推出的新案「森‧謐境」已經開賣,但銷售頗為低調;該案基地距寶石國小不遠,規劃11戶透天,面寬約4.2~5.2米、地坪約20~29.9坪,主力總價落在1500萬以內,門檻相對低,因此銷售平順。

住展房屋網調查,早年新埔以透天建案居多,但近兩年來,由於房地價格飆升,透天建案比例已明顯減少,尤其田新重劃區推案主流已轉為大樓建案,重劃區內透天量少且貴,都市計畫外的透天訴求1千餘萬元的相對低總價吸引購屋族。由於新埔距竹北不遠,交通往返還算方便,因此湧入不少竹北客前來購屋,人氣最熱絡的建案,週來客可達30組左右,市況表現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