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市區漲聲不斷 海景小宅低價搶攻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竹市房價可說是漲幅有感,因市場供不應求,即便受到疫情因素衝擊,銷況依舊穩健,包括先前傳出未公開即完銷的新家華建設「致家人」、甫公開銷售即過半的「昌傑馥馥」等,行情站上4字頭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現階段市區銷售中的建案多剩下餘屋、大坪數產品或店面;一般2~3房可選購的首購、首換宅,則多集中於自辦重劃區、郊區。

近期新案,幾乎都在郊區,價格與市區形成很大的對比,先看到香山區、61快速道路周邊海景新案「向海那边」,基地位南港街巷內,規劃63戶純住家,為21~33坪2~3房格局,公設比約30%,一樓為公設、停車空間,廣告價318萬起(不二價),除強調主建比達65%外,戶戶衛浴皆開窗也為訴求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向海那边接待。

接著南寮地區,醞釀一段時間的「海街日記」稍早也正式公開,系由上立建設(雄基建築)投資興建,基地位中清路一段上,近南寮漁港,規劃87戶純住家,為34~41坪3~4房格局,廣告價19.8萬/坪,強調結構工程零付款。

至於舊案動態,關埔重劃區「FB計劃-晴空匯」、「FB計劃-文心匯」,住家戶別都已售完,目前只剩下店面待售(開價120~130萬/坪);而青草湖風景區周邊「自在煙波」,銷況也相當平順,全案已銷售逾6成,主打廣告戶648萬起(含車位)。

自在煙波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