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熱天推出溫泉宅 礁溪新案夠特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縣近年受惠房市景氣熱絡,前年起房市推案量回升到2200戶,去年更是接近2600戶的大量,且平均銷售率達6成,銷售金額達到130餘億,都是近幾年來的高點。

今年宜蘭推案量依然不少,前7個月已推出有1500餘戶,其中又以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推案最多,已有906戶,而推案向來不多的員山鄉,目前也推出了153戶,是溪北地區推案第二強。

員山鄉今年以來推出的建案為「築荷」、「綠慕」、「墅蒔光」、「京采員山5」、「輕井澤」、「築荷2」、「麗璟綻」、「亞蘭德倫」、「幸福一森NO.2」、「綠沐靚」等,其中前7案都是透天產品,合計共有93戶,佔比達6成之多,由於這批透天規劃的坪數多不大,最便宜總價只要698萬起,貴一點才1018萬/戶,因此銷售反應不差,不少建案都已全數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熱天推出溫泉宅 礁溪新案夠特別
築荷2 透視圖外觀

其它溪北地區的透天推案量並不多,像是宜蘭市才27戶,礁溪28戶,壯圍及頭城分別為26戶及13戶,合計供給量才94戶;其中礁溪推出的透天最特別,分別為「名人居2」及「旺德富」案,二案皆位於龍潭湖風景附近,且都標榜戶戶有溫泉,單戶總價也因此較高,約1080萬/戶~2380萬/戶,是目前宜蘭線上少數擁有溫泉的透天宅。

大熱天推出溫泉宅 礁溪新案夠特別
旺德富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