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房價穩踏二字頭 人氣不跌反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宜蘭地區的冬山鄉,房市表現頗為熱鬧,因距離羅東地區不遠,在羅東區域缺乏土地的狀況下,此區土地面積相對為多,不少蘇澳及羅東區域客會跑到該區買房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目前冬山鄉線上個案以透天產品為主,而低總價的小宅產品銷售反應也表現不錯,雖近期原物料上漲,房價也有調漲情形,但房市供應需求依然明顯,在近期公開不少新案。

上述提到的新案,位於順安地區,臻美開發建設的「臻美2」,規劃電梯透天產品,單層雙套房,建坪為56~66坪,地坪39~46坪,5.6米面寬,訴求庭院可停1~3輛車,距離清溝國小約500公尺,總價1,568萬起。

冬山房價穩踏二字頭 人氣不跌反漲
臻美2

順安兩大建案順利完銷 五結新案摩拳擦掌中

另外,位在永興路690巷,鄰近羅東地區的西安公園,是閎綸建設系列建案「馥都新7」,規劃21戶電梯公寓產品,規劃30~40坪的2~3房,訴求單層二戶的單純環境,總價555萬起,目前詢問度相當熱絡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冬山房價穩踏二字頭 人氣不跌反漲
馥都新7

至於舊案動態,在順安地區的「順安好境」因公寓產品相對稀少,目前已順利完銷;而在同區的「日荷」透天產品,也在近期完銷,下一期建案「三荷2」位在五結地區,正籌備當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