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看屋人氣略微下滑 大武崙學區宅搶先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因疫情及天氣因素影響,基隆看屋的人潮略微下滑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基隆整體行情落在2字頭,部分建案達3字頭,因此相比雙北區域,價格親民不少。當地建案除了吸引本地客外,也不乏汐止、內湖的客戶,同時在許久未有新案的安樂區、中正區,近期也有新案陸續公開。

先看安樂區新案,為勤家建設的「勤家樸真」,基地鄰近武崙國小,距離62快速道路僅3分鐘車程,建案規劃25~40坪的2~3房產品,共推出A、B、C等三區,訴求鄰近學區及通勤台北便利。

基隆看屋人氣略微下滑 大武崙學區宅搶先報
勤家樸真接待

八斗高中旁海景宅 首付38萬起

另外,由麗源建設在中正區推出的「海豔」,基地共2,000坪,鄰近八斗高中及八斗子漁港,建案規劃23~46坪的1+1~4房產品,強調具備海景,訴求首付38萬起、工程0付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基隆看屋人氣略微下滑 大武崙學區宅搶先報
海豔接待

其他舊案動態,看到中山區人氣指標案「新橫濱-上野區」、「新橫濱-星野區」,銷售逾7成5,雖然因近期疫情影響,停辦了部分SP活動,但來人狀況依然表現不錯;另鄰近中和國小的「宏貿臻璽」,3房也剩下個位數,目前主推2房產品,建案訴求學區宅,及鄰近國道3號及62快速道路,台北基隆通勤便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