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員山透天熱況不減  區域外地客皆捧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地區員山鄉房市整體表現穩定,因鄰近宜蘭市區,透天產品較多的情況下,相對吸引不少區域客的青睞。另外,也不乏雙北及桃園的客人前來購買退休度假宅,雖大部分透天產品均銷售快速,而近期也有新的透天產品陸續公開。

上述提到透天新案位在德湖三路,欣鑫建設的「寬美2」,距員山國中約4分鐘車程,規劃44~46坪建坪透天產品,訴求4.5~5.85米大面寬,縱深8.3~11.2米,地坪23.6~31.3坪,訴求單純清幽環境。

員山透天熱況不減 區域外地客皆捧場
寬美2接待

另員山路二段,京騰建設的系列案「京采員山7」,距離員山市區約4分鐘車程,規劃50坪建坪透天產品,面寬4.6米,縱深10米,地坪27坪,建商在區域知名度高,目前銷售表現良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進入銷售尾聲 透天舊案銷售表現佳

至於舊案動態,員山路一段的「員山之星」,基地面主幹道,目前已銷售8成以上;而在深臻路上的「三鶯隱世居」,訴求每戶雙車位及環境清幽,目前也銷售剩個位數戶別觀察整體員山房市,透天舊案銷售率表現皆為出色。

員山透天熱況不減 區域外地客皆捧場
三鶯隱世居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