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新案搶先報 大坪數透天產品夯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久未有新案的三星地區,總人口數僅有2萬多人,因此推案量不大,目前線上的建案以大坪數透天產品居多,而近期三星的大洲村地區也有透天新案公開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三星地區的客戶除了在地客外,也有雙北及桃園地區的客戶。

上述提到的透天新案,為碩昇國際的「香榭麗舍7」,距離大洲國小約300公尺,規劃40戶47~54坪的透天產品,地坪27~30坪、面寬4.5~5.5米、縱深12~14米,訴求寧靜社區環境,距離羅東地區僅約5分鐘車程,總價898萬起

三星新案搶先報 大坪數透天產品夯
香榭麗舍7接待

大地坪天案 總價788萬起

位在中興路一段,也有久誼建設的「久誼首席」,距大洲村約3分鐘車程,建案規劃14戶44-57坪的透天產品,地坪為24-37坪、面寬4.9-5米、縱深8.6-9.5米,周邊環境單純,總價78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三星新案搶先報 大坪數透天產品夯
久誼首席

至於舊案動態,位在大隱村地區的「達觀」以及距三星市區不遠的「山之戀」已於近期完銷;另在三星市區的「三星抱喜」以及「勁賀華廈」及「敬賀透天」目前均在銷售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