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疫情止不住!宜蘭新案照樣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市屬宜蘭地區人口最多的行政區,人口密度也相對的高,因區域房價較北的便宜,吸引不少在雙北地區上班的通勤族置產。在腹地越來越少的狀況下,當地推出的產品以小宅居多,線上許多建案也陸續進入案尾,而近期則釋出透天產品,受到不少本地客關注。

上述提到的透天新案,為沐春建築的「公園沐春」,基地近縣民大道,距離宜蘭運動公園不遠,規劃7戶65坪透天產品,地坪35.2坪、面寬5.5米、縱深11~12米,訴求1樓挑高3.6米,周邊環境休憩方便,總價2,298萬起。

疫情止不住!宜蘭新案照樣開
公園沐春外觀

位在中山路一段,鉅衡建設的「縣政天下2」,鄰近高鐵預定地,基地距離二結地區亦不遠,規劃16戶41坪透天產品,為4房1廳3衛格局,訴求近高鐵的未來性價值,總價86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進入銷售尾聲 市區小宅銷售表現佳

至於舊案動態,位在健康路二段的「宜大馥Ⅱ」及新興路的「宏江閱河」,地段為正市區,目前均已完銷,另近蘭陽女子高中的「園周綠8」,主推15坪1房單位,總價458萬起,目前銷售率達9成。

疫情止不住!宜蘭新案照樣開
園周綠8接待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