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剛性需求強 小宅成交不間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屬溪南地區市中心的羅東地區,周邊環繞冬山鄉、五結鄉及三星鄉,區內因人口密度高,開發較完善,相對推案案供給量也有限,且區域內的客源8成以本地客為主,近期因受疫情影響,看屋熱度相對冷淡,雖如此,線上建案依然持續成交中,甚至不少建案已完銷,也有少數的新案公開。

市區精華地段案 周邊環境機能優

上述提到的公開案,位於復興路一段,海灣開發建設的「林場-智慧好森活」,基地鄰近林業文化園區,距離羅東火車站僅約10分鐘步程,建案規劃28~38坪的2~3房產品,單層兩戶,訴求地段價值及生活機能完善市區。

羅東剛性需求強 小宅成交不間斷
林場-智慧好森活接待

另在維揚地區,距離北成國小及國華國中不遠處,也有友善地產開發的「明日喆」,建案規劃22~27坪的2~3房單位,訴求生活機能完善且近學區,全案銷售逾5成,本地客詢問度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羅東剛性需求強 小宅成交不間斷
明日喆接待

至於舊案動態,鄰近國華國中的「尚穎居」及「好徠居Ⅱ」兩案均已完銷,在羅莊地區的「國磐居樂」目前也僅剩2房戶別;另西安街上的「傳承馨苑Ⅱ」剩下1戶3房戶別銷售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