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壯圍低總透天案 市區新案佈局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蘭陽平原東部的壯圍鄉,鄰近宜蘭市區,由於腹地大,人口不如宜蘭市區密集,因此房價較宜蘭市區親民,線上的供給量也不多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公開不少透天新案,在相當低檔總價的優勢下,吸引了不少青年首購族群。

周邊綠意盎然 透天戶別838萬起

上述提到的新案,位於大福路二段,由鉅大建設推出的「歡喜家園NO.22」,距離玉田國小不遠,基地周邊多綠田,環境悠然,興建47~50坪的透天產品,地坪約25~38坪,訴求總價838萬起。

壯圍低總透天案 市區新案佈局中
歡喜家園NO.22基地

同於大福路二段,炘鉅建設推出了「微笑登陽2」,規劃50~66坪的透天產品,地坪為22.7~29坪,透天後放土地有約20坪的農地可使用,吸引不少區域客前來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壯圍低總透天案 市區新案佈局中
微笑登陽2接待

另市區地段,壯圍區公所附近的中央路一段上,有元喆建設的系列案「小時代5」正在醞釀中,該案規劃小宅產品,預計公開時間尚未確定。

其他建案動態,距離宜蘭市區不遠的「金玉滿堂NO.20」,銷售已達8成;另紅葉路上的「長堤NO.11」目前銷售過半,總價835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