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台北市機械車位價 在這裡可買一間房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蔣渭水高速公路的終點站蘇澳地區,建案大多集中在馬賽地區;雖地段較距宜蘭、羅東市區偏遠,但價位卻是市區的一半價格而已,而線上建案大多以小宅產品占比較高,由於價位門檻低,也吸引不少桃園及台北客前來置產。

位馬賽地區和平路上,三釱開發的小宅新案「夢想家NO.19-容邑」,基地距離馬賽國小及文化國中不遠,規劃20戶住家,為13~35坪1~3房產品,單層5併設計,因價位親民,開價238萬起,目前銷售量已過半。

台北市機械車位價 在這裡可買一間房
容邑接待中心

稀有透天小宅混合區 於第三季公開

同區段也有新案正在醞釀中,案名「悅永一品院」,基地位在和平路及城東路口,產為25~32坪的2~3房電梯公寓產品,及58坪的透天住宅及68坪的透天店面產品,目前接待中心設置於「曉日子」的透天內,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馬賽地區線上其他小宅案如「麒美高昇」、「靚圓滿」、「青逸居」等案,現在均在銷售中,平均單價約落在15~18萬元,而指標案「THE ARIES牡羊座」因鄰近交流道,且訴求月付7200元起,屬區域高人氣建案。

小宅總價180萬起  因這原因嚇到購屋族

再看到蘇澳舊市區,線上僅有一件案銷售中;該案為距蘇澳車站不遠的「晉讚賈天下」,規劃7.5~19坪的套房至2房產品,訴求180萬起即可買房。不過,或許是單坪售價高達2字頭,本地客接受度相對不高,因此客戶均屬外地客群,買來置產、渡假居多。尤其對台北人來說,180萬元只能買得起北市一個機械車位,但到這裡卻能買到一間房子,負擔並不重。

台北市機械車位價 在這裡可買一間房
晉讚賈天下接待中心

蘇澳房價相較於礁溪及羅東地區親民許多,然而近兩年原物料上漲,以及建地減少的狀況下,房價漲幅不低漲,造成許多本地客不願出手,反而吸引了不少外地客前來的現象。而蘇澳一帶建案常有停車位供給不足的情形,因此購屋族在買房時也必須想清楚,自己是否有停車位的需求再下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