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年銷百戶 低價透天續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溪南地區的冬山鄉,去年推案量雖減量供給,但整體房市表現還不弱,全年共推出有215戶,與羅東鎮並列推案第二多的區域,由於去年房市景氣回溫,平均銷售率逼近六成,年銷售逾百戶,是全宜蘭穩定熱銷區之一,且單戶平均房價也同步漲到989萬/戶,較前年上揚約有2成之多。

因為冬山房市銷量穩健,今年首季冬山地區又再新增不少新建案,合計就供給了109戶,已是去年總案量的五成比例,推案相當積極。這批建案分別為「順安賞」、「靚永美3」、「綠苑金典」、「向青苑」、「馥郁香城-華廈」、「馥郁香城-透天」等案。

這批建案皆是預售案,基地也都是都計外圍的甲種建地,且幾乎都規劃有透天產品。其中的「順安賞」與「靚永美3」兩案位於順安地區,距順安國中、國小皆不遠,分別規劃18戶及12戶透天產品,總價帶介於758~1028萬間,且不約而同皆設外接待於靠近羅東市區的義成路三段上店面,故人氣反應都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靚永美3 透視圖外觀。

再往南走到永鎮路則有新推的「綠苑金典」預售案,共14戶透天,總價878萬起跳,屬「冬山金典」的三期系列,同樣在二期旁的店面銷售(香南路355號),由於建商在當地推案多年,口碑不錯,加上比附近「上品敦富」(1200萬/戶起)的價位便宜,故已有多組客戶下訂,銷售反應還不賴。

最後看到冬山舊市區(鄉公所)東側的三興路旁,則是新推兩個新建案,分別是「向青苑」及「馥郁香城」案,前者規劃15戶透天,總價688萬起,在五結鄉中正路一段172號的仲介店頭銷售。後者則是規劃26戶透天、24戶2、3房低公設公寓產品,總價分別為658萬起及358萬起,目前設外接待於冬山鄉冬山路三段322號店面,由於「馥郁香城」案是冬山少數規劃有小宅2、3房產品,透天總價亦不高,故公開不久就有約五成佳績,是今年首季最熱銷建案之一。

馥郁香城官網透視華廈。

馥郁香城官網透視透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