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基隆房價上調 指標案將落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基隆市新推案仍是寥寥可數,房市維持穩定低檔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整體銷況方面表現相當不錯,讓業者信心滿滿,普遍舊案價位都略有調漲,其中,中正區2016年度指標案「早安·國揚」即將成屋(預計今年6~9月可交屋),準備開始強銷,價格較預售時上漲約1~2成。

早安·國揚」全案共561戶,目前釋出保留戶,主力為30~60坪2~4房,強調社區整體開發、公設豐富,並訴求保固結構15年、防水保固3年以及及終身年度住宅健檢的服務。

早安˙國揚外觀。

同區塊,同樣是成屋二推,還有岩大建設「岩大安邸」剛進場,基地處靜巷,規劃18戶住家,可售為57坪4房以及82坪樓中樓產品,以1字頭廣告價促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接著調和街上,僑府興建設先前的透天造鎮案重新推出,案名改為「僑家大院」,規劃107戶透天,建坪約43~83坪、面寬約4.15米,總價調整至1100~1800萬,現場具樣品屋可參考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旁邊先前悠活台北村系列案稍早也重新進場,案名改成「愛雲裳」,可售為建坪83~100坪雙併別墅,主打全套房設計、戶戶具山景。

僑家大院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信義區「玉品園」最後的店面戶也售出,全案完銷,業者正籌備七堵區的新案,預計最快今年7月進場,採先建後售;而中正區指標案「台北雪梨灣」銷售突破8成,18坪戶別已售完,現階段主力為19~45坪1~3房,廣告戶調整至427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