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重劃區捷運加持 重量級新案將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集多項重大建設於一身的新莊,擁有三條捷運、三條快速道路等交通建設,加上境內的副都心重劃區、頭前重劃區供給大量素地,年年推案量都相當大,去年推案量更是來到3700餘戶的高峰量,由於房市快速回溫,去年新莊整年共賣出逾600億元,成為新北市最熱銷區域之一。

像是「新潤莫內花園」、「捷仕堡Ⅱ」、「幸福璞園」、「碧瑤大都匯」、「新泰美」、「璽園」、「君泰凰」、「冠德泰景」、「台信享樂事」、「春城越」、「築億築藝」、「新泰陽」、「文森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馥都湛」、「炎洲THE ONE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冠德泰極」、「勝旺興」等建案,都是去年的熱銷建案。

由於新莊房市銷售暢旺,今年新推的建案仍不少,計有「國鉅富」、「龍譽天藝」、「傳家」、「華固國家置地」、「陸江蒔莊」、「國美青玥」等建案,其中「華固國家置地」是區內少見的廠辦建案,由於單戶最小100坪起跳,故總銷售案量高達90億,是目前線上可售量體最大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莊重劃區捷運加持 重量級新案將公開
國美青玥FB外觀

國鉅富」則是今年新推建案中銷售成績較亮眼的建案,規劃坪數最小僅18坪起跳,且有鄰近學校、公園、捷運站等優勢,故開案至今才短短半年不到,就已熱銷逾九成。至於「陸江蒔莊」、「國美青玥」兩大預售案,都位於福美公園旁,故近期人氣相當高,最多達到80組/週的高人氣,據了解,銷售反應也相當好。

新莊重劃區捷運加持 重量級新案將公開
陸江蒔莊官網外觀

未來在福美公園旁也有一大型新案即將推出,此案即為上市公司長虹建設的「長虹PARK32」,總計案量多達328戶,將是新莊兩大重劃區的重量級建案;而同為上市公司的亞昕國際開發,則在副都心重劃區塭仔底溼地生態公園旁,也準備推出新的預售案,目前接待會館正在搭建中,估計第三季可進場預售。其它則還有「藏新幸福」、「永恆之新」、「益通思源路案」、「瓏山林中榮街案」等新案將推出,屆時將一舉推升新莊的推案量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