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紅樹林竹圍個案搶推 晉升淡水房市一級戰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水除了新市鎮外,近期竹圍、紅樹林也是房市一級戰區,在疫情趨緩後,除原先的指標案外,又有不少新案積極籌備中,在8月份陸續公開。

竹圍國小旁、兆頡建設推出的「水問山」,主打26層樓高,具水岸景觀,產品是雙併80坪。另外在竹林路、民富街附近還有森原建設的大型社區案,目前接待剛在搭建,由甲山林廣告承銷。

紅樹林這邊,捷運站斜前方有一特殊拉皮案,案名「沁玥」,前身為「成旅晶贊飯店」,建商收回後將3樓以上改為純2房住宅,坪數為22、25、29坪,戶戶面淡水河,屋齡約27年,訂價47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紅樹林竹圍個案搶推 晉升淡水房市一級戰區
沁玥接待中心

紅樹林路上則有好風光的第二期要推出,量體比一期(16戶)大,一共有276戶、2~3房規劃,零店面、純住家,預計8月份潛銷,9月後正式公開。

「合創海鷗日光」則是位在中正東路一段111巷內,距離捷運竿蓁林站約230公尺,產品為2~3房、18~31坪,訂價約40萬/坪。訴求結構20年保固、防水7年保固,結構水泥6000磅等。

線上個案部分,多數個案在6月下旬來人皆逐漸回溫,來人較佳的包含「蒔光泊旅」、「湯泉紅樹林」、「大隱小藍海」等,產品以中小房型反應較佳,客戶主要購買需求多半是自用自住,並以大台北北區客的比例最高。

紅樹林竹圍個案搶推 晉升淡水房市一級戰區
湯泉紅樹林基地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