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永和推案少而穩 小宅產品最受寵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永和區隨著疫情穩定控制後,整體房市慢慢加溫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平均週來客量回升到10組左右,新案甚至可達20組以上;推案方面,頂溪站周邊醞釀已久的小宅新案「家格綻綻」終於公開,小單位戶別深受一般大眾喜愛,詢問度頗高。

家格綻綻」基地處商業區幹道,規劃74戶(含3戶店面),為15~45坪1~4房格局,強調雨遮不計坪/價,公設比約31.6%,稍早1~2+1房已被預訂一空,現階段主推35~45坪3~4房。

永和推案少而穩 小宅產品最受寵
家格綻綻接待_基地

接著成功路一段上,也還有一宗新案正醞釀,接待中心近完工,預計928檔期公開,案名「豐后」,系由瀚鼎國際(創悅建設)投資興建,規劃80戶,主力為1~2房,稍早基地圍上帆布預告,吸引不少客戶預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永和推案少而穩 小宅產品最受寵
豐后接待

另外,文化街上也有新案籌備,為大賞建設投資興建,不過公開時間會再晚一些,估計最快10月份。

至於其餘建案動態,7月公開的「恆詠」,銷售不到兩個月,已進入倒數階段,主力為3~4房,開價63~69萬/坪(採不二價銷售);而自由街上「和峰」以及「自由扉扉」餘屋同樣都所剩不多,目前主力皆為一般事務所(前者為45~52坪,後者為25~36坪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