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銷況比天氣還熱 新莊泰山 Q4新案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擁多項重大建設的新莊區,總人口多達42萬餘人,是全新北市第二大人口密集區,也是全國第四高的區域;由於人口眾多,其房市需求自然比較高,去年推案量就達3700餘戶,是全新北推案熱區之一。

新莊區推案量雖多,因公共建設大致已到位,如捷運新莊線、機場線、環狀線等,還有64、65及中山高架快速道路都環繞在新莊區周邊,加上重劃區內的中央合署辦公大樓、宏匯廣場等,都落腳於新莊境內,故帶動新莊區房市發展。

銷況比天氣還熱 新莊泰山 Q4新案搶市
國美青玥FB外觀

也因為新莊集結眾多潛力、優勢,近年房市景氣熱絡,新莊的房市表現也相當好,去年推出的建案多數都已完銷,今年至今則新推出970餘戶,銷售表現同樣非常亮麗。如「國鉅富」、「龍譽天藝」、「陸江蒔莊」、「國美青玥」、「長虹PARK32」等,都賣的嚇嚇叫,單坪房價最高已達60萬,比起去年平均約45萬/坪的價位,漲幅非常明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銷況比天氣還熱 新莊泰山 Q4新案搶市
長虹PARK32新聯陽網站外觀

銷售一樣火熱的,還有新莊區西側的泰山區,其人口雖不如新莊多,但因周邊有新北產業園區、65快速道、中山高五股交流道等建設,加上其房價只約38萬/坪,比新莊足足便宜有10萬/坪以上,因此近期房市表現也受惠不少。

泰山今年推出的建案只有2個住宅案,分別為位市區的「翡麗大院」,及塭仔圳重劃區的「明日城2-勝華怡家」兩案,合計只供應170戶的案量,而另一案「長群君臨」則是鄰近機場捷運A6站的廠辦案,由於供給量少,加上房價便宜,因此銷售成績都相當不錯,「翡麗大院」案目前已熱銷逾九成。

銷況比天氣還熱 新莊泰山 Q4新案搶市
長群君臨外觀夜景

由於新莊、泰山房市銷售反應佳,故還有一批新建案正積極籌備中,計有「亞昕森中央」、「海研A3光點」、「益通思源路案」、「瓏山林中榮街案」、「新莊科達花園」、「朗朗城心」、「鴻承知青」、「築億峰尚」、「新潤心晴」、「翡麗大院2」等建案,將再為新莊、泰山注入新量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