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剩餘戶還漲價 鶯歌業者惜售心態超明顯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全台房市遍地開花,不過有些區已出現供給斷層的狀況,像是目前的鶯歌,有業者看好後市,放慢推案步調,另也有業者表示,原物料大漲使售價不易評估,案子推出不來,以上原因皆使線上供給惜售的很。

尤其在尖山二橋一帶,業者惜售狀況便十分明顯,「合嘉易居邦NO.4-景自慢」銷售已達9成,餘戶價位卻還繼續漲,目前開價34萬/坪,成交已逼近30萬/坪,是目前該區段最高。

另一指標案「金鶯廣場」,目前訂價調整為30~32萬/坪,售價略低於「合嘉易居邦NO.4-景自慢」一點,但也相去不遠,該案去化5成多,目前主推4房單位,預料建物外觀完成後,會再漲一波。而離福地不遠的「第芬尼」,目前單價來到24~25萬/坪,是目前本區最低標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剩餘戶還漲價 鶯歌業者惜售心態超明顯
金鶯廣場結構體

鳳鳴的「森聯之王」系列稍早完銷,近期「森聯Life」住家也售完,僅剩店面單位銷售中,「森聯Life」最後單價已超過28萬/坪。「豐邑泱泱」則是住家跟店面加起來剩不到十間,住家主要是剩下露台戶,價位訂在32萬/坪。

年底前,鳳鳴會有一建案釋出,有可能是今年第四季全鶯歌唯一新案。該案為合耀建設投資興建,位鳳鳴路、鳳五路之間,產品規劃2~3房,目前接待搭建中,依目前房市狀況來看,預估成交單價站上3字頭的機會很高。

剩餘戶還漲價 鶯歌業者惜售心態超明顯
合耀鳳鳴路案接待中心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