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重劃區再爆發 Q1房市供給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的一年才剛開始,新莊區整體供給量就相當可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推案主舞台都是在重劃區,除了先前提到與泰山區相鄰的塭仔圳重劃區外,較早發展的副都心、頭前重劃區也都不可小覷。

先看副都心,醞釀已久的百億案「亞昕森中央」即將公開,基地逾2,000坪,面塭仔底濕地公園,鄰近昌平國小,規劃339戶,為辦公室、住家28~51坪2~4房產品,除強調地段外,上市建商品牌、建築團隊也為訴求之一,詢問度頗高。

新莊重劃區再爆發 Q1房市供給狂
亞昕森中央接待

同區段還有茂德機構(掛精業建設)「青青」剛公開,基地面頭前國中,距捷運幸福站不遠,規劃136戶,為15~30坪2~3房產品,社區具公益設施(幼兒園),行情原則落在6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莊重劃區再爆發 Q1房市供給狂
青青接待

頭前重劃區則有益通建設「駅森」以及裕盛發建設(掛亦臣有限公司)「永恆之新」公開,前者已成屋,規劃168戶,主力為31~48坪2~3房,樓高3米58,具實品屋;後者純預售,規劃49戶,為28~39坪2~3房,主打距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僅約200米。

農曆年後還有新貨 長虹頭前案完銷

另外,農曆年後,還會有規模不小的「百邑富都匯」(副都心)以及「國美青玥」2期(頭前)陸續公開。

至於舊案動態,副都心「家泰家悅」銷售持續有進展,目前表價也上漲至68~72萬/坪,可售為2~4房以及樓中樓;而頭前、上市公司─長虹建設「長虹PARK 32」稍早最後的3房戶別售完,全案完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