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鳳鳴首案準備亮相 房價3字頭無懸念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鶯歌鳳鳴地區因靠近大湳交流道,未來還有鳳鳴火車站、捷運三鶯線等交通建設,近幾年房價穩健成長,去(2021)年在多數地區房價都大漲之下,這邊的價位也跟著跳升了2成多,去年初還有23~24萬/坪,到年底已經漲到28~29萬/坪,今年首案更預計將直接站上3字頭。

因為原物料、人工成本續漲,短時間內,市場預期建案只會一案比一案更貴,所以現在各業者皆緊盯著新案價位,等到新案推出,舊案就跟著新案價格調漲,這大致就是目前多數市場上價位堆疊的情況,房價上漲有時已無關產品、建材、位置。

今年首案為寶佳機構的「和耀心綻」,共規劃196戶(含6店面),住家為2~3房單位,坪數24~36坪,訂價範圍以及是否走不二價銷售,稍後才會確定,不過售價30萬/坪以上已經確定了;車位為平面式、130~160萬/位,公設比約33.5%。該案基地已動工,設外接待銷售,因為是區內唯二有住家的案子,故在搭建接待時,就已吸引大量客戶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鳳鳴首案準備亮相 房價3字頭無懸念
和耀心綻接待中心

籌備進度較快的新案還有「森聯Life-森朗」以及合硯鶯歌路案,因為今年內預計還有3~5塊個案將入市,使鶯歌鳳鳴地區今年的房價漲幅存在不小的想像空間。

鳳鳴首案準備亮相 房價3字頭無懸念
森聯LIFE聯合接待

房價大漲後 在地買盤不減反增

很特別的是,經過這波價位大漲後,鶯歌在地人購買比例反倒增加,約占一半以上,這也代表本地人對此區的價值認知又提高了。而主要客戶還包括雙北客,並以二高沿線地區較多,至於其它來自台北地區及桃園的客戶,也都有一些,顯示此區吸引的客戶群有更寬更廣的現象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