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里買氣旺 林口價狂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新北市西側的八里區,近期迎來指標大案進駐,區域房市能見度正處於高點;但由於當地買盤以在地客為主,因此雖新近開案的建案人氣高漲,但舊案的來客組數普遍仍與先前相去不遠。

目前八里詢問度最高的建案,非「龍井天朗」莫屬,其基地位於台北港重劃區內,規劃138戶28坪至48坪的2到4房,每坪開價自35萬元至37萬元不等。若與同建商前一期建案「龍井天鑄」相較,短短半年時間,當地新案單價便再度向上跳漲4萬元之多,漲幅著實令人心驚。

八里買氣旺 林口價狂漲
龍井天朗 接待中心

至於重劃區內另一指標案「春城台北港」,進度則稍慢一些,目前人員已進駐接待中心,尚未正式開賣;此案與「龍井天朗」皆採先建後售模式,規劃264戶25至45坪的2到3房,其中有44戶為一般事務所產品,未來牌價可能開出天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林口市況依舊熱 南勢地區久違新案

八里隔壁的林口區,市況同樣熱絡依舊,且除了林口新市鎮內有新案即將進場,位於重劃區西側的南勢地區,也傳出睽違已久的推案消息。

首先看到林口新市鎮內,區內目前人氣最高的,當屬鄰近家樂福商圈的「合峰曜境」,儘管此案當前價格已由原先的每坪45萬元,調漲至47.5萬元/坪,市場反應依然熱烈,據稱銷況很不錯;而富貴公園旁的「新潤Double」,因主力為小坪數產品,人氣也不遑多讓,全案目前已售出近半。

重劃區內即將進場的新案,位於林口新市鎮最北端,為聿瑞建設投資興建的「松柏硯」,規劃71戶26至40坪的2到3房,據傳底價將會落在3字頭。

至於上述提及的南勢地區預推案,則是康宸建設推出的「時尚ONE」,其基地位於文化北路一段巷內,規劃21戶均質16坪的小坪數產品,預計會在4月公開亮相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