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價漲銷路仍佳 市區站上5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樹林市區生活圈推案維持一貫擠牙膏的形態,平均2~3個月才有一個新案出現,雖然推案氣氛相對其它區來的冷清,價位上漲的狀況卻一樣的兇猛,去年度看到樹林火車站附近賣到45萬/坪以上已覺得不可思議,但近期的新案又再改寫紀錄,已站上5字頭。沒錯,樹林房價也來到5字頭了!

樹林目前第一個均價上5字頭的個案,就是近期推出的「全邑興美」,位置在中山路一段上、距火車站250公尺,屬危老案,可售戶以7樓以上住宅為主,規劃有20~39坪2~3+1房產品,現場對價位頗為低調,側面了解,成交應是落在52萬/坪起跳。

全邑興美」銷況頗佳,目前30坪以內的單位近完售,主要銷售39坪3+1房為主,客源9成都是本地客,自住、置產需求都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樹林價漲銷路仍佳 市區站上5字頭
全邑興美模型

樓高21層知名建商建案 5月下旬登場

火車站周邊還有一案準備推出,是在地知名建商-敦美建設的「敦美復興路案」,此案規劃3~4房單位,為都更案,樓高21層,預計最快5月下旬公開,價位肯定站穩5字頭。

另外在超級城市社區旁、屬秀泰生活圈的「豐盛」也在近期公開,產品為24~45坪2~4房,屬合建案、共155戶,地主戶大約1成,有一戶公益設施(幼兒園),稍早已先以籌備中心醞釀,加上區域產品真空,目前已銷售3成,反應熱絡,訂價45~47萬/坪,議價空間不多。

樹林價漲銷路仍佳 市區站上5字頭
豐盛接待中心

除了新案外,市場上舊案多剩下特殊單位的餘屋,例如一般事務所、店面或是透天,由於一般產品稀少,也讓這些新案詢問度相當高,即便單價又較上一批個案上漲不少,但就目前看來,銷況上仍舊不差,一來區域供給量能仍不能滿足此區需求缺口,二來樹林還是屬於大台北的蛋白區,房價對比板橋、新莊還是較為便宜,仍有價位上的優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