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水段指標案搶先報 南段房市表現仍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水南段房市年後表現相當穩健,人氣絲毫不見下滑的跡象,該區客戶除了在地淡水人以外,也不乏士林及北投的客人,不少建案房價也開至4字頭價位,高樓層甚至可見5字頭行情,而在竹圍區域也有指標大案在近期公開,帶動區域的看屋人潮。

近兩千坪指標大案公開 規劃多房型產品

上述提到的指標大案為興鴻暘建設的「森原樹‧樹之泉」,基地面積共1,877坪,距竹圍捷運站約800公尺,規劃17層樓建物,部分戶別具河景景色,規劃27~85坪的2~5房格局,為目前淡水最具人氣之建案,客戶來源也具不少區外客源。

南段指標案搶先報 房市表現依然旺
森原樹‧樹之泉接待

另位於坪頂路富庭峰建設的「米蘭日光」,規劃34戶純3房產品,規劃30~40坪,建案銷售速度表現良好,約於過年期間,目前已銷售約9成,一樓戶別則挑高6米,單坪開價5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,同於「米蘭日光」接待中心銷售的「海鷗日光」目前也近銷售尾聲,訴求距捷運竿蓁林站約230公尺,一樓戶特別挑高3米6,開價49萬/坪;竿蓁二街的「漫活時代」也銷售達8成,整體來客狀況表現穩定。

南段指標案搶先報 房市表現依然旺
漫活時代接待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