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台北低價區-鶯歌 32萬起仍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疫情持續升溫,不少地區的房市也有趨緩的情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上述狀況對於在大台北南端的鶯歌,影響不太大,整體買氣依舊穩健。更難得的是,目前區內價位看來還有上漲中,地板價已調高到32萬/坪,最貴的建案更突破37萬/坪,購買客群除了少數區域客外,主要都是北二高沿線的新北客,包含土城、樹林、板橋、中和等。

鳳鳴重劃指標案「和耀‧心綻」目前價位約35~38萬/坪,是鶯歌區高檔,目前約售出近5成。捷運鶯歌車站附近的兩案「双站Ace」、「捷韻富境」銷況也不差,文化路這側的「捷韻富境」價位較低,約33萬/坪起,「双站Ace」則是目當前鶯歌最高,來到37~40萬/坪。

尖山二橋一帶,剩餘還有住家產品可售的「合嘉易居邦NO.4-景自慢」、「金鶯廣場」,目前銷售率都到9成以上,其中「合嘉易居邦NO.4-景自慢」高樓層開價已拉高到39萬/坪,難想像去年曾有2字頭成交的行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台北低價區-鶯歌 32萬起仍順銷
合嘉易居邦NO.4-景自慢接待中心

森聯系列再進場 規劃小坪數產品

近期鳳鳴地區又再有新案加入,是稍早森聯Life系列-「森聯Life-森朗」,基地位於鳳鳴重劃區內,介於鳳五路、龍五路、鳳七路之間,距離未來捷運約600公尺,規劃2房產品為主,坪數為21~28坪,另有少量3房34坪,目前價位在33萬/坪上下(現場採不二價銷售),業者稱未來將持續調漲售價。

台北低價區-鶯歌 32萬起仍順銷
森聯Life-森朗接待中心

在鳳鳴重劃內尚有一案正等備中,案名為「僑駿響」,據了解產品也是規劃2~3房產品,位置在鳳吉一街、鳳三路口,預計最快5月下旬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