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海輕軌行政中心站 新成屋案搶先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水區北段因空地多,建案基地在雙北地區相對大,然而因開發較慢,區域行情屬較低區段,雖近期受疫情影響,大部分建案人氣有略微降低,但不少建商在此籌備,目前也有幾宗新成屋案於淡海輕軌行政中心站公開。

上述公開新案為鼎翊建設的「文學苑」,基地已為成屋,距離行政中心站及家樂福僅逾200公尺,離新市國小也不遠,全案規劃61戶,為22~40坪的1~3房產品,因地段位置交通尚稱便利,吸引不少在地客群關注。

淡海輕軌行政中心站 新成屋案搶先報
文學苑外觀

1,800坪中庭花園 輕軌崁頂站指標大案

雖疫情肆虐下,許多建案人氣均受影響,但鄰近淡海輕軌崁頂站的「名軒海樂地」由於公設豐富,依然保持著不錯的人氣,此案基地面積共7,625坪,總戶數1,913戶,為24~42坪的1~3+1房產品,部分戶別具海景景觀,加上1,800坪吸睛的中庭花園,成為區域最人氣之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淡海輕軌行政中心站 新成屋案搶先報
名軒海樂地接待

至於舊案動態,麗寶建設的「麗寶.微風別墅」,鄰近輕軌濱海義山站及公司田溪,規劃90~100坪別墅產品,地坪為46~57坪,總價3,600萬起;而中正路二段森原建設的「一森原」目前銷售達9成,剩餘高樓層景觀戶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