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舊市區稀有推案潮 北大新案還要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大台北南端的三峽區,於2015年前的北大特區開發開始,一度成為北二高沿線的房市主戰區,房價從當時的1字頭,到現在3~4字頭,去年甚至還出現一戶破50萬/坪的中古屋成交,雖然該個案屬高樓層2房產品,且有帶裝潢,加上屋齡已超過十年,由此可見三峽區房市相較過去更為搶手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三峽房市供給已真空了好一段時間,尤其是已開發近飽和的北大特區,目前雖然有個案在籌備中,不過推出時間仍未確認,但有些建案預計在第三季推出,包含家豪建設及富域開發,產品皆是3房以內的小單位設計。

舊市區新案 開價近4字頭

舊市區及其外圍地區則在近期陸續有新案推出,首先是荷蘊建設的「荷蘊謙」、「荷蘊棧」兩案,無設置接待中心,採電話預約賞屋,「荷蘊謙」靠近介壽國中、衛生所,可售為35坪3房;「荷蘊棧」則是在橫溪橋旁、屬都市計劃外(甲種建地),規劃24~44坪2~3房,兩案皆開價38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三峽舊市區稀有推案潮 北大新案還要等
荷蘊棧結構體

另外在中華路則有立信建設的「立信園中心」,產品為2~3房;而在中園國小附近、民族街,則有家元建設的「心家家」,規劃20多坪的3米、4米2複層住家,上述提到的兩案最快要到5月下旬後才會開始銷售。雖然這波新案戶數加總不足百戶,但難得有新案推出,估計會吸引一波看屋人潮。

三峽舊市區稀有推案潮 北大新案還要等
立信園中心接待中心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