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新案陸續登場 首購宅最受青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推案進度略有延宕的五股區,終於在第二季陸續有新案登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產品皆以市場接受度高的中小坪數為主,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,即便疫情升溫,整體人氣也未因此下降太多,平均週來客約15~20組/週左右。

知名建商進場 規劃2~3房格局

這波新案都位於洲子洋重劃區,茂德機構-漢翔開發「芳洲漾」量體較大,基地鄰近洲子洋公園,規劃2棟,總戶數274戶(含14戶店面),為15~29坪2~3房格局、標準層10併設計,主打標配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、德國Kronotex木地板等進口建材以及台灣蔦屋社區選書,廣告價738萬起。

五股新案陸續登場 首購宅最受青睞
芳洲漾接待

同區段還有寶佳機構-佳陞建設「佳陞景漾」也剛公開,基地鄰近洲子洋公園、64快速道路,規劃83戶(含1戶店面),為28~37坪2~3房格局,標準層6併設計,標配林內三機、德國BWT倍世淨水器,開價42~44萬/坪,屬近期相對低檔的價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五股新案陸續登場 首購宅最受青睞
佳陞景漾接待

至於舊案動態,麗寶機構「春城愛」銷售倒數,2房產品已全數售完,現階段主推3房,訴求提供15大安心購屋保證;而成盛發建設即將成屋的「大道風尚」目前也釋出廣告價促銷,2房總價808萬起(約20坪)、3房總價988萬起(約25坪),現場已有實品屋可參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