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看屋人潮下滑 醞釀案6月蓄勢待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和地區受到疫情影響下,看屋的人氣度下滑不少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中和鄰近永和、板橋及萬華地區,均屬人口密度高的區域,因此線上銷售中的建案量體依然頗大,近期許多舊案也進入了銷售尾聲,雖疫情嚴峻,6月份依然有醞釀案陸續公開。

捷運機能成屋案 位巷弄鬧中取靜

上述提到醞釀案,位在明義街11巷,由福喜建設推出的「福喜璟安綻」,距離捷運景安站約150公尺,訴求生活機能完善,興建54~64坪的3~4房產品,開價75~78萬/坪。

中和看屋人潮下滑 醞釀案6月蓄勢待發
福喜璟安綻外觀

而在南山路320巷,有寶和建設的「寶和植青」,鄰近興南國小及中和國中,距離捷運南勢角站約450公尺,規劃16~36坪小宅產品;在左岸重劃區,也有華固建設的「華固得月」建案,總基地面積逾1,200坪,規劃地上24層,約24~63坪單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中和看屋人潮下滑 醞釀案6月蓄勢待發
華固得月基地

至於舊案動態,景新街的成屋指標案「太陽帝國」人氣數區域最旺,目前銷售約9成,剩餘戶別為高樓層單位;連勝街的「虹爵琢悅」因地段佳及格局受大眾喜愛,銷售也達8成佳績。觀察這一波中和區的推案量,預計接下來的買氣會相當精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