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房價持續衝 疫情下市況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在疫情影響下,市況表現均有下滑現象,然而汐止區的表現依然熱絡,因線上建案量體不多,且捷運議題拍板定案,讓許多買客需求更加明確,在需求度大增的同時,價格漲幅也相當明顯,甚至中古屋也出現了5字頭的成交行情,市區也有建案醞釀中,將來開價預估會站上6字頭,而近期位在汐萬路三段也有成屋案公開。

上述的公開案為基泰建設的「基泰伯爵」,位汐萬路三段,近北港溪、至中山高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,規劃27戶、143坪別墅產品,訴求周邊綠意環繞,環境單純清幽。

汐止房價持續衝 疫情下市況旺
基泰伯爵

市區都更案醞釀中 提升環境質感

而在大同路二段,位於麥當勞旁的停車場位置,也有北基建設的都更案正醞釀中,基地周邊商圈成形,且距離汐科火車站不遠,預估開案價格達6字頭,也使該區段的環境品質有所提升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其他線上建案動態,位於新台五路二段的「星野之森」主打防疫宅特點,周邊具綠意環繞,在疫情期間銷售反應佳,訴求低總價880萬起;而忠孝東路上的「忠孝誠藝」目前銷售達9成,2房單位均以完銷,主推大坪數空間;至於秀峰國小旁的「優陞學」已完銷,整體汐止區市況頗熱。

汐止房價持續衝 疫情下市況旺
星野之森接待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