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新案待公開 第三季蓄勢待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和區線上多個建案進入銷售尾聲,雖升息影響下,近期看屋人氣並不熱,然而推案量體卻越來越旺盛,且在人口密度相對高的中和,同時擁有高度的自住剛性需求,線上建案持續成交不中斷,市場上的有效客在疫情的考驗下反而變多了,而線上不少建案正持續醞釀中,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公開。

上述提到的醞釀案,位於景新街,立雋建設的「立雋恆馨」,基地鄰近中和國小及南山高中,周邊生活機能強,規劃17~19坪的1~2房單位,單層三戶,訴求坐擁三捷運核心,戶戶贈送防疫機及聲控制能面板。

中和新案待公開 第三季蓄勢待發
立雋恆馨接待

景安站低公設宅 下個月公開

而位在明義街靜巷內,福喜建設的「福喜璟安綻」距離捷運景安站約3分鐘步程,訴求30.6%低公設比,主推54~64坪的3~4房產品,預計將於7月正式公開;而南工路上有新聯建設及中山路上龍瑩建設的建案,則於今年第三季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,於圓通路141巷的「弘暉大禧」,主推高樓層4房戶別;新生街「欽禾」2房單位已完銷,現主推3房單位;最後南山路的「欣莊香榭麗池」全案也已順利完銷。

中和新案待公開 第三季蓄勢待發
弘暉大禧接待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