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豪宅區都不豪宅了 紅樹林吹起親民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夏日炎炎,淡水房市迎來傳統旺季,南段的竹圍地區看屋人潮也跟著升溫;因鄰近淡水河,區內不少建案有著水岸景觀等訴求,線上建案平均開價約為四字頭,少部分建案甚至開至五字頭。雖然價格已比往年攀升不少,但與鄰近的北投相比仍是便宜不少,因此除了本地客以外,也吸引不少士林、北投及蘆洲等地區客戶前來置產。

馬偕生活圈 指標案開上5字頭

位馬偕醫院不遠處,系列案「森原樹‧樹之岩」已正式公開,基地逾2000坪,部分戶別具備水岸景色,距離竹圍國小約10分鐘步程,規劃210戶住家,為20~40坪2~3房格局,均開價約50萬元/坪,該案與同系列案「森原樹‧樹之泉」一同銷售,為該區段看屋人氣最高之建案。

豪宅區都不豪宅了 紅樹林吹起親民風
森原樹‧樹之岩接待

馬偕醫院附近還有另一個新建案「白天鵝竹林路案」正在醞釀中,基地面積逾千坪,建案預計於第三季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竹圍北側的紅樹林地區,近期則有系列新案將開賣;該案案名為「漫活時代2」,位在竿蓁二街規劃132戶住家,為10~42坪1~4房格局,開價為40~45萬元/坪,訴求總價458萬元起。至於一期的「漫活時代」則剩餘二樓的露台戶銷售中,其餘樓層均完銷。

豪宅區都不豪宅了 紅樹林吹起親民風
漫活時代2接待

豪宅區大變性 親民價建案較好賣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紅樹林地區雖然生活、醫療機能比不上竹圍,但景觀豪宅聚落卻聞名全國,第一排景觀宅可盡覽河、海景色,這個賣點具有特殊性,因為房價也不便宜。不過,近一年來,紅樹林景觀宅建案供給量少,新案多走低總價路線,如「湯泉紅樹林」主打880萬元起、「漫活時代2」主打458萬元起。

由於低總價入手相對容易,線上建案銷售成績多半不差,如「湯泉紅樹林」目前36坪的3房型已完銷,其餘坪數仍有剩、持續銷售中;「好風光Ⅱ」二房格局也已完銷,剩餘高樓層的三房單位銷售中。 今年以來,淡水南段一帶較受歡迎的房型為2~3房格局,本地客對於三字頭的價位行情相對接受度高,而四字頭行情則就較少本地客願意買單了,因此建案大多鎖定區外客群居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