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鬼月不說鬼話 小檜溪6字頭真出現了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在藝文特區開發飽合後,桃園明星級的重劃區-小檜溪重劃區,儼然已是桃園市房價的領頭羊;小檜溪房價去年普遍來到4字頭,今年更有部份建案躍躍欲試、將挑戰5字頭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目前小檜溪重劃區內開價高的「遠雄夏沐」,開價達55萬/坪,其面河景的水景戶開價更高達6字頭。除「遠雄夏沐」外,其它準備公開的案子也都有部分樓層或房型超過50萬/坪,區段行情大約高出桃園市平均房價25%。

鬼月不說鬼話 小檜溪6字頭真出現了
遠雄夏沐

機能飛速發展 建案規劃房型縮小

小檜溪重劃區佔地近40公頃,鄰近成熟的大有生活圈,至熱鬧的民生路、站前商圈也不遠,區內目前已有星巴克、麥當勞、DIY百貨,全聯也準備在春日路開業,機能愈加便利;加上有南崁溪在旁,區內還有朝陽森林公園、三民河濱公園、青溪公園等綠地,環境質感逐漸成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小檜溪重劃區於7~8月已先有「遠雄夏沐」、「昭揚天賦」公開,在民俗月後將迎來推案高峰,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廣告預告許久的三本小檜溪系列案,三塊基地將先推出其中的「三本四季」、「三本大序」,2~3房規劃,另還有麗寶集團旗下的「國王之森」、「青川馥」,產品為1+1~4房。

鬼月不說鬼話 小檜溪6字頭真出現了
昭揚天賦

單價持續走升 後市動能仍強

小檜溪重劃區去年推案大多以換屋產品為主,今年下半年這波供給則出現產品縮小的趨勢,隨著單價持續推升,建商也不得不控制總價來迎合市場需求,像是線上最高價的「遠雄夏沐」,也有34、36坪的單位規劃,「國王之森」甚至出現有22坪1+1房設計。

雖然目前房市在疫情及民俗月的多重不利因素影響下,普遍來客不算太多,新推案則有先前醞釀客戶的加乘來略為熱絡,不過以長遠來看,區域街廓漸成型、機能持續加強,小檜溪今年接下來的房市表現仍值得期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