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將新添運動中心 周邊建案積極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幾年來運動風潮盛行,各地政府也順應民意,大量興造運動中心,人口逾8.7萬入的五股區,目前也在洲子洋公園內打造一座新運動中心,據官方網站顯示,五股運動中心將於今年底完成,成為當地新地標。

由於五股運動中心座落的洲子洋公園,是五股新興的重劃區,近期房市推案相當火熱。據住展調查,今年以來五股推案量已逾千戶,與去年的1147戶已相去不遠,且洲子洋重劃區內尚有多個建案正在興建,加計這些即將推出的新建案,粗估今年推案量將達1300戶以上。

今年五股新推的建案有「麗寶微風天地」、「正義聯盟」、「祥潤峰邑」、「好享家」、「樂洋洋」、「令荷園」等,其中「麗寶微風天地」及「祥潤峰邑」採先建後售,其餘皆是預售案。「麗寶」案全案共313戶,是五股今年戶數最多單一建案,因該案第一季即進場銷售,故銷售成績最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祥潤峰邑」建案外觀。


而「正義聯盟」、「好享家」、「樂洋洋」則都是茂德機構體系的建案,合計共釋出700餘戶供給,是重劃區推案最大的集團。三案最低廣告價688萬起,即可買2房加車位及輕裝潢,因此每週人氣都逾40組,人氣十分昌旺。

「樂洋洋」接待中心。


未來五股尚有「富域京站」、「星光道NO2」、「廣春成案」等多案蓄勢待發,目前都已積極籌備中,預計可再供應逾300戶,因此今年推案量肯定會比去年來得更加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