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大精華破天熱銷 新案推出可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北大特區稍早捷報頻傳,近期又出現了破天熱銷個案,在短短一個月左右完銷,放眼北大特區推案歷史可說是無與倫比,此案就是「大學1號院」。此案雖然僅26戶可售,但公開不到2週就銷售近9成,平均成交價約每坪40.5萬,更是成為北大特區新高紀錄。

大學1號院」能熱銷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地段及品牌,學勤路、北大校園首排位置可說是區內數一數二精華地,而家豪(家信)建設亦是在地深耕品牌,包含本案在內,已在北大特區推出27期,所以此案光靠舊客戶就消化大半比例;接下來在捷運三峽站附近的還有新一期推案「女王萬歲」,目前等建照取得後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學1號院 結構體。


特區內的其他建案方面,「融園」表現可說不遑多讓,目前銷售進入倒數階段,2房已經完售,餘戶3、4房樓層分布零散;另外「台北大」、「大北大-CEO行館」、「新北大」系列案,目前也各社區皆僅剩個位數餘屋,近期稱以「台北大」反應較佳。

台北大 外觀。


北大特區接下除了家豪建設還有新案外,消息保密功夫滴水不漏的永裕居建設學勤路案,已傳出有代銷在接觸,加上工程已近完工,料想推出時間指日可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