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329靜悄悄 江翠北520將爆發?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江翠北側重劃從去年底開始,經過選舉、肺炎爆發,到目前疫情已有所控制,人氣買氣雖不若去年第二三季熱絡,但也還算穩定;代表案除了指標大案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外,還有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及「富江翠」。

麗寶北歐莊園系列前三期銷售都頗為順利,這次位在C區的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,目前看來也不差,主打親民水岸宅,產品為2~3房22~40坪,其中一棟挑高3米6,目前訴求1,088萬買2房加車位,另有送大金室外機、簽約禮。

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 外接待。

同為C區的「富江翠」則是訴求總價1,188萬買2~3房加車位,自備10%交屋,此案銷況相當特殊,不少大台北地段在3月肺炎確診破百例後市況轉差,但此案人氣買氣不減反增,最小單位產品已近售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此外,重劃區近期還有一聚焦的個案,就是準備5月公開的「帝景」系列,此系列是甲山林與立信建設合作興建,一共有4案,總銷超過百億,目前已曝光的是位在大漢橋旁、環河路四段上的「帝景2號」,樓層達33層,坪數設定26~56坪,訂價在58萬/坪起、平均約63萬/坪,刷新C區新高價,也平了稍早D區「潤泰峰匯」所維持的全重劃區最高價紀錄。

帝景2號 外接待。

在今年329檔,板橋江翠重劃真的供給僅有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一案,相當冷清,不過接下來的520檔期,包含上述的「帝景2號」外,還有「華固月河」、「高妍植」、「忠泰華江一路案」、「麗盛華江三路案」等,雖然還有部分個案建照未取得,是否如期公開尚未確定,但有案場已開始醞釀客戶,相信看屋人氣會愈來愈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